Tuesday 27 November 2012

New Billion

New Billion is coming!!!

    我对这间购物中心没有什么期待。它的开幕,我没有丝毫的兴奋。直到最近,我对它有了不一样的看法。俩位从新加坡来的阿姨都有可同样的爱好,那就是爱购物!记得在新加坡,我与她们去了一整天,脚都要麻痹了。她们又跟我说过,走没有病、做才真的做出病来!她们天生般的理念也坚持到今天。所以,来到马来西亚的她们,回去购物中心的机率是百分百的!我也做好了准备去与她们拼过!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们走了一整天。买了需更多的衣服带回新加坡去。在这几个小时里,我购物了许多在里都的店铺。我有好几的朋友都在里头做工。哈哈,真是开心的一天啊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