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pril 2013

缘梦

缘起而聚,
缘灭而散,
你我共聚,
要和和气气。

华文学会,的确带给了我“华”的精髓。虽然,我并没有深入的了解“华”,这真正的含义。但,我发现,华文,对华裔生来说,是个荣幸。

我在那里,学习到了团结与包容。即使你多么有天分,少了一个同伴,一切将化为污点。
今天,跟校友来到 Virgo Hotel Teluk Batik。在一起的日子,只是那短短的半天。 学到的,确实一生人难忘的旅程。在那,我带领一队组员,心情非常紧张。当我带队去 Teluk Batik 进行访问的时候,一只不敢开口。我知道,我可以做的,只是“带队”。我,尽我所能,带领着队,负责任,确保队员的安全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