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卡片

     2013年2月5日,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对待每一天。在等待休闲时间时,每一节课完了后,我都会溜出去透气。突然间,我被朋友叫到外面,所有人要找我。我的心开始“扑通”、“扑通”地跳,脚趾好像被钉在地板似的把不起来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勇敢地走出门外。果然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----南融。他被某女子的委托下把一张卡片交给了我。

     就这样,放学了,我带着期待的渴望去看那张写卡片。那张卡片,我看了很多次,也想了很多东西。在里都,有一句说道“让你记得我是你永远的好朋友。”,这张卡虽然是一张新年的祝贺卡,但是这包含着很多意义。第一,这是第一次有朋友送我卡片。第二,这是新年第一份礼物。第三,这写信人是女孩。第四,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。

     它,其实只是一张小卡片,但是,如果你有在不同的地方,它会有不同的效果。一张小卡片,带来了祝福、带来了微笑、带来了要一起努力的念头。卡片就是这么有威力的,它可以给予一切希望。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