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January 2013

蜜蜂豆

     昨天下午,我们一家人在家炸蜜蜂豆。妈妈很久都没有炸了,因为很辛苦。自从哥哥在SPM 中考倒不是很优等,就不清不楚的去到怡保学烘培。 昨天,哥哥竟然帮妈妈一起炸蜜蜂豆。哥哥搅拌那面粉的认真度让我吓到了。他平时对妈妈做的东西都不感兴趣的(饼干、蛋糕或者是蜜蜂豆)。 
 昨天下午五点左右,我们一家四口都在厨房里扎着蜜蜂豆。在我的印象中,我们没有一起煮或炸东西的,昨天是第一次。我很希望,每天都可以像昨天一样,每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。毕竟,现在只有我与妈妈俩人在家罢了。
 
     其实,我是很容易满足的,那就是一家团圆。只要在身边,我会很感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